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none

1.我的大名:静君

2.我的生日:28 august

3.谁传给你的: Joey

4.说出五个好朋友:不要啦。。呵呵。。

6.生日想要得到什么礼物:要慢慢想。

7.近期开心的是:可以睡到很迟。

8.近期压力大的是:Chemistry 不会,不懂明天怎样考试。

9.未来想做什么啊:太多了。。

10.有没有喜欢的人:有呱。。不懂哦。。

11.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看下咯。

12.跟谁出去最幸福:朋友咯

13.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不懂哦。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有才讲。

15.圣诞节要做啥:收圣诞礼物。呵呵。。

16.最想跟谁过圣诞节:朋友咯。

17.有没有起床气:没有

18.有几个兄弟姐妹:1个姐姐,1个妹妹。。(很想要有哥哥咧。。)

19.最喜欢的一首歌(女生的) :他还是不懂-S.H.E

20.最喜欢的一首歌(男生的):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21.喜欢什么颜色:很多咧,可是特别喜欢黑,白和灰。

22.上厕所会不会先冲水:有水就冲咯。。

23.爱不爱我:我是指谁??

24.喜欢男生还是女生:当然是男的啦,我又不是蕾丝边。

25.最想大声说什么:去死吧!

43.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厕所有鬼就不敢了,呵呵。。

44.上厕所会不会脱裤裤:不脱怎样上??

46.谁很欠打:不想讲他名字。

47.现在很迷什么:上网咯,几时都迷的。

48.睡相很差:是呱,不懂耶。

49.现在的时间:9.56pm

50.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不会啦,自愿写的啦。。

51.体重多少:不讲好了,讲出来吓死你。

52.今天天气:雨天。

53.你怀孕了吗:若怀孕了,就死掉了。。

54.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很多咧。。

55.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鬼懂啊。。

--------------------------------------------------------------------------------

*睡覺前第一件事:盖被咯。。

*起床前第一件事:调闹钟,继续睡。

*你的偶像是:不懂哦,没有特别喜欢的。

*你喜歡的季節:当然是冬天。

*你打工過嗎:有

*打工次數:2(一天算一次吗?,那就要慢慢算了。。呵呵)

*你想去的國家:韩国日本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erm,没什么啦,就不要得罪我太多我都不会讨厌。

*你會抽菸嗎:抽过一口,臭到死,还讲什么一口就上瘾,屁啦。。

*你會喝酒嗎: 有喝过几口,苦到~~喝酒别找我。。

*你常哭嗎: 还好

*你常笑嗎:还好

*你喜歡去哪兒玩:和朋友,哪里都ok。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不要去好了。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大概都会睡到一两点吧。。

*今天的天氣是(晴雨陰):雨。。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朋友比较重要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不知道,有差吗?

*你很自戀嗎:还好。

*你有穿過耳洞嗎:有,密了。

*這問卷多不多:本来很多,cut了,哈哈。。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享受生活(是我的原则)呵呵。。

*喜歡吃冰嗎: 还蛮爱的

*現在幸福嗎:幸福呱,何谓幸福呢?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很多。。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床咯,不然怎么睡觉?

*最常夢到什麼:奇奇怪怪的梦,有时就和现实有关的,害我差点sot了。。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什么是精神出轨哦??

*你認為人生的意義是什麼:人生嘛,基本上都没什么意义,不懂活来干嘛!

*你知道嗎? (看你們怎麼回答!): 知道什么?!

*剛才聽什麼歌: 紫藤花-S.H.E

P.S. 奇怪咧,那些号码,乱到。。都不懂发生什么事情。。(Joey,要不要回答我一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