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笨蛋嘉倩=.=

(这篇blog严重影响本人的声誉。。T.T)

唉,
这几天尤其是今天,
真的是有够不爽的。
neh, 那个嘉倩咯,痴线的。
每天讲埋那些没有意义的烂鬼话。
我只不过换去伟杰隔壁坐几节而已嘛,
尽然写大大个字 “ 死人头,又去kou仔!!!”
还连在我的水壶上面,
害我喝水时差点笑到喷水,
然后伟杰就在那边笑。
唉。。
然后咧。。
我昨天肚子很痛很痛,
然后我就跟嘉倩讲,
我肚子痛到很厉害,
我就跟她讲我去生baby了,
拜拜。
结果今天早上,
他就一直讲谁是baby的爸爸。
炸到。。
然后他就讲奕睿是野男人。
因为他是在他们之中不被承认的“爱人”。
炸到咧。。

我觉得他很无辜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