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我想哭

这次写华文了,呵呵。。
其实真的很懒惰打华文字。
因为我觉得打英文字比较快咧。。
而且没有那么麻烦。
anyway,还是用华文来写。

不懂从何时开始,
我变得多愁善感,
变得不体谅人。
应该是高二开始吧,
高二那年起,
我已经不是本来的我了。
多愁善感也变成是我的性格了。

真的很想哭咧TT,
为了很多事情。
最近的考试,
基本上是从今年的考试开始,
我就得不到我满意的成绩。
不懂为何,
明明就没有尽力,
还是要达到想要的成绩。
很讨厌我自己。
比起往年,
我哪里可能在意成绩这回事,
理他零分也好,
最多也只是讲yer,零分咧,这样而已。
我懂我没有尽力没有资格讲话,
但最起码,我也有要努力过啦,
也有付出过咧。

最近很忙,
但又很不想理会那些功课,
更加不想听课。
因为我真的忍受不住,
老师在台上讲的话,
我一句都听不懂。
所以干脆不听了。

大牛老师讲的很对,
今年的课程并不是可以自己了解的。
完全不可以!!
以前,
上课不听课,
考试前一天,
自己都还可以了解那些数学啊,化学,物理之类的科目,
但现在咧。。。
我什么都不会了。
是我变笨了吗??

真的很想放弃了,
这几次评测前,
都很想放弃的,
若不是因为答应了别人不可以放弃,
我早就放弃了。
而且,
我觉得若我真的放弃,
有人会不爽我。

昨天放学的时候,
已经压抑了很久的烂心情,
结果,
建升惹到我,
被我骂了,
骂他的时候尽然还携带埋粗口。
对不起,我不想的。
可是骂完他的那一刻开始,
我真的有够力想哭。
若不是忍着泪水,
眼泪早就流下来了,
很勉强的笑了一下,
继续用很快的速度收拾书包。
都不懂那么快干嘛。

这几个月的泪水,
都因为强忍下没留下,
但是,
我还可以忍几次呢?
真的很想痛哭一场,
但想到时间地点都不对,
怎么哭?
泪水死也要忍在眼眶里。

4 Comments:

  1. 小猫咪 said...
    我曾经也有像你这样的经历。。
    在高一。。
    很明白你现在的心情。。
    可是我泪腺比较功能不好。。
    所以很容易哭出来。。
    哭了出来真得会较舒服。。
    没有骗你。。
    哭出来换个心情。。
    什么事都会变顺利。。
    书教我的。。
    很有用。。
    改天借你。。
    现在你呢就想说这些成绩很烂。。别理先。。
    为统考打算。。
    慢慢来。。从新读过。。
    一不明白马上问。。
    课堂可以边听边做笔记。。。
    发现很多不明白就和自己说今天回去我要都回上一章。。
    下星期要考试了吧。。加油。。
    和自己说做到的!
    刚开始会辛苦点想放弃。。
    做人不要急。。美丽的结果会慢慢出现。。
    不要放弃!
    SparksFly said...
    对我来说,
    每个人都会哭,
    就算男生也会哭。
    这就要看你到底能忍多少和人多久了。

    曾经,我也和你们一样,
    动不动就会哭。
    现在,不再是了。
    就算想哭,自己也会忍着。
    我知道,忍眼泪是很辛苦。
    但是,哭是软弱的一面。
    要是你轻易地哭了,就代表你这个人很软弱,
    经不起风吹雨打。
    难道你就要做一个软弱、无能的人吗?
    我相信,谭静君不是这样的人。

    加油,
    遇到什么难题都好,
    千万别哭。
    就算只有你自己一个人,也不能哭,
    不能让你自己看衰自己。
    软弱和坚强,往往就只是一线之差。
    你是软弱的话,你就会不管一切地哭;
    你是坚强的话,遇到什么难题都好,你都会忍住自己的眼泪。

    虽然大家经常说,男人的眼泪不能轻易跌落。
    但我觉得,身为女生的我们,也不能轻易让眼泪跌落。
    我们不能让任何人看扁!!

    你身边有很多朋友支持你,
    别让大家对你失望了。
    坚强一点吧!!
    lovelee285 said...
    不要酱伤心~
    我要看到以前那个很开朗的JJ噢! >.<
    加油吧~~~~
    she4ever91 said...
    我来了。。。
    不哭,不哭。。。
    去年也是这样子。。。
    我都熬过来了。。。看开点吧。。
    成绩不能代表一切。。。
    我的成绩也是烂得透顶。。。
    拿到的那一刻真的很气自己。。。
    唯有自己再努力过。。
    加油吧。。。
    有事需要谈下的话,这么多个爱人。。
    一定有一个肯听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