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tired desu~

7 June 2009

其实,
每次当我想在blog写下美好的回忆的时候,
就是说没有酱多废话的时候,
总是上不到网。lol,
死P1 wimax。。。
不过也要谢谢P1啦,
因为,
以前streamyx的时候,
只是connection 慢一点,可是每天都可以上网。
只要一两天没有上到网,
我会痛苦到想哭。
现在咧,
几天都okay啦!

话说回来,
我还是觉得,
只有补习的时候,
才觉得没有在浪费时间。
因为平时上课的时候,
也是耗着时间,
放假的时候也是,
学会的时候更不用说。。。

今天去了汉添aka rain aka BJK的party。
lol,本来是想走路过去
或者叫爸爸载的。
结果我刚冲完凉,
就有人call我,
叫我快点滚出来,
已经到了我家门口,lol。。。
还没有ready咯我。。。
还有一个人,应该是“猫”,
在我家门口跟我的狗斗大声。。。
可是还是有上车啦。
最boom的事,
到达目的地后,
全车的人(7个人,挤一辆很cutie的myvi仔)下车后,
才发现礼物留在家里。==
paiseh。。。

过后,
9点多,
我们就去炮兵吹水,
小明(铭),凯延,公主(男的),我,嘉倩,还有丽薇。
嘻嘻,特别的我,去炮兵没有叫冰,
叫热的cappucino。
很浓,超好喝的。
可是小明咒我,酱晚了还喝coffee,等下不要睡觉啊?
结果诅咒成功,我累到鬼酱,
现在2.16am,还是睡不着。

第一次跟朋友晚上还在外面咧,
11点多才回到家,
爽啊。。。

回到家,
lol,爸爸还在玩sudoku。。。
就尽下孝心,
煮宵夜给爸爸送酒吃咯。。
几乖的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