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17 June 2009

最近都很懒上网,
有点不像我,因为我少动电脑一天会死。
连MSN已经几个星期没有上了,(有点奇怪)
以前无论我在何方,msn都在online,
现在,本人就坐在电脑面前,却没有sign in msn。
因为那个吃大便的msn一直error,
so,我又懒得fix 他的problem,
所以就算了咯。
反正我现在不开电话都可以了,
更何况是一个小小的吃大便的msn咧。。。

很累啊,
这两天一直全身酸痛,
好像当我睡觉时,鬼上了我的身体,做了一大堆家务酱。(当然只是我想象而已啦)
因为,我每天都看到我的房间整个垃圾场酱,看到都不爽,
可是咧,
我有没有那种mood去zap。
coz 我要不开心的时候才会自动做家务&zap东西的。
so,就是说我最近都很开心,
所以。。。我的房间就越来越像垃圾场。

啊!!!顶不顺我自己了。。。

最近做东西做到一半的时候,
就会想到自己的成绩,
只有一个字形容 : 烂!
很多次想放弃的时候,
都不敢放弃,因为没有资格放弃。
很多总平均都3 或4 字头,TMD,
怎么办?

最重要的是 :
我现在很闷!!!!

因为那个华丽台做着我不喜欢看也没有兴趣看的戏!

闷~

1 Comment:

  1. lovelee285 said...
    我一天不上网会觉得浑身不自在...
    偏偏我的电脑很容易出问题~气死!!
    你不要去搞定你的MSN,然后见到我咩?RF~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