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开心&懊恼。。。

3 June 2009

嘿嘿,
今天是酱多天假期以来,
最开心的一天。
不懂做么。

今天
本来是去了补习后,
回学校做学术学艺展的东西。
可是我补完习后,
就和几百年没见的阿盈去mamak,
吃了辣的tak mau pedas maggi goreng kecil (tak mau maggi,tak mau goreng,lol..那个aneh讲的)
喝了甜到鬼酱的teh tarik kurang manis (tak mau teh..==)
然后,就走回学校咯,
吃着的时候,
阿盈一直讲回家啦,不要回学校啦。。
我一直说不可以,一定要回的。。。
so,我们就分道扬镳。
回到学校后,
call不到文静,
其实只是想call他讲我先回家。。。
ok,决定了,走回出来回家!!

很不负责任的我。。。

忽然觉得,
人真的变得很快,和时间的速度简直是“directly proportional"==
前一刻是这样,下一刻却变成那样了。
就如他们所说的,
我真的越变越死。
连我自己都feel到了。

其实很想对自己许下一些承诺,
可是我不喜欢也可以说讨厌违背诺言的人,
许下了的承诺,无论如何,一定要做到。
我不想许下我自己无法做到的承诺。

要如何是好呢?

懊恼当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