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Phuket 之旅

13 June 2009

我回来啦!!
好像很兴奋酱,其实不是。
因为那边“风凉水冷,高床软枕,风景优美。。。”算了,都回来了。
不可以发梦。


是不是风景优美咧?!
地点是phuket的某一个beach。
十二年前和十二年后,
同一个地方,感觉很不一样。
因为那时的一切一切已经忘得一干二净。

去到那里,
就去租车先,
没办法我们只适合free & easy,
因为我们睡觉睡到很迟才醒来。
跟团的话,一定有够厉害累。
我们租的车,Honda JAZZ。(那边的车场没有灯的,我又没有flash,是酱的quality的啦)
我很喜欢他的lock。

第一次在车上和海靠得那么近,
海浪差点冲到马路旁,
清澈的海水如此的靠近,
我幻想着靠在车旁,享受着香浓的cappuccino,看着海景。(Lol,又发梦)

哇,
第二天早上我就toast面包来吃咯,
发现了一个很可爱的东西,
那些toast有图案的。


×××,第三天,
我~发烧,头痛,头晕。。。(omg,中了很多influenza A 的特征 tim)
不是啦,我一世好命 (^^),不会有事的,食物中毒而已。
结果我呕到胃都呕mai出来,
吃了药,勉强可以走路,(头晕嘛)
啊,毁了整个开心的trip,
去了一个看到日落的地方打算吃东西,
头就根本抬不起来,
直接倒在桌上,连拍个照都没有力。T.T
所以连souvenir都~~~

幸好第二天退烧了,
不然就big wok,
因为机场有temperature screening,(coz 现在H1N1 很红)

还没退烧的话,
现在的我已经被隔离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