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BYR

24 June 2009

wa,我已经打破了自己的记录咧,
准准一个星期没有上网,+ n 年没有on msn,
其实有少少欲望想弄回msn去看看&找一下huilee 咯。。。
哈哈。。。

BYR 那个P1, 害我一个星期没有上网,
幸好现在我有immune system,
不会因为没有的上网而bla bla bla~

应该很多人不懂BYR 的意思的,
因为这是昨天cock cock 下跑出来的名词。
BYR = BLOCK YOUR RIBS
就是 “ 顶你的肋骨”,
因为已经证实过了,是顶不到肺的,
coz 有肋骨包住(如果不是的话,就算了啦,因为本人的生物是全世界公认的差)

不敢让自己太空闲,
因为只要我什么都没有做的时候,
又会胡思乱想,
我不想每天都站在教室外面的走廊上看鱼。
因为只要我有东西想,或很心烦的时候,
都会自己一个人站在走廊上看风景,看鱼。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