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我们

26 June 2009

三年前,
我们第一次见面,
我们认识了对方,
我们做了好朋友。

两年前,
不懂什么原因,
你离开了我身边。

一年前,
我们的关系越来越远,
最终只可以当hi bye 的朋友。

6个月前,
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拉近了我们的距离。

6个月后,
不知道为什么,
你好像总是避开我,
我们心中的距离也越来越远了。

你部落格里的每一个字,
总在我的脑袋里盘旋,
我们过去的一切也一幕一幕的上映在脑海中。
有时我想企图解释,
可是却想起了一句话,

不相信你的人不会听你的解释,
相信你的人不需要你的解释。
而你,应该也不会听我讲吧,
就这样,我一句话都没有讲。


今天早上,
你给我的反应,
让我觉得我们的关系连陌生人都不如。

那一刻,
我有想哭的冲动,
然而眼泪只在眼里徘徊,
因为我知道,人要懂得学会坚强。

一整天带着微笑的面具,
突然间发觉原来带着面具做人很辛苦,
带着微笑的面具做人更辛苦。

可能我们的缘分已尽了。
可是我不甘心,
不甘心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

2 Comments:

  1. 小妍 said...
    有时候…
    不甘愿…
    也得面对事实…
    不是吗……?
    Ashtearty said...
    不是我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