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05 January 2009


姐姐去新加坡的那一天,
我答应了我自己无论如何都不会在任何一个人面前哭,包括家人。
那一天,很伤感,可是,我做到了。
之后,我真的做到了。
没在任何人面前哭。
无论眼泪怎么在眼眶里打转,它都不会流下。
直到回到了我最熟悉的角落,锁上门,才让它流下。

可是,
今天,我哭了。
看着外婆的身上越来越多管子,
听着医生和妈妈的对话,
眼泪控制不住了,
流了出来也不会停了。

看着她那么的痛苦,
我除了看着她,也不知道可以做什么了。
现在只能期待她度过难关。

3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sure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
    it wont be a hard time anymore...
    just come to me when you need help~

    yin ying here^^
    jingjuin said...
    yin,
    thanks a lots.
    u really help me a lot ed.
    Thanks.
    Anonymous said...
    GG don b sad
    要坚强阿!



    by Pi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