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最近的生活不错:)

20 January 2010

初中的时候,我以为上了理科没有美术,结果还是有。
高三的时候,我以上大学没有美术,还是有!
上了大学的时候,我以为没有美术,结果还是有!(引用from my fb)

今天才画了一幅超烂的画。。。
esei又还没做。。。
脱离了sejarah一年,现在又回来了,
只不过是subject名不一样而已。

前几天,电脑坏了,
基本上是电脑的motherboard坏了,(终于好了)
结果,弄到我连和Thomas出水都没有心情。
就静静的坐在那边,
然后被他顶不顺。lol.

突然间发现,
最近的男生都很好,
除了死人头长荣(放我飞机。。。等他吃晚餐都饿死了,幸好没有等),
不过我不怪他,哈哈, 贵人多擅忘嘛。。。
另一个原因是最近我心情超好的。
说回为什么最近的男生都很好,
是因为最近他们都请我喝茶吃东西,
当然Thomas那个,我还是要还回的。LOL。。。
可是别的都不用,哈哈。。太好人了。

今天,看到一个不懂谁来的,
男的,白白的,脸红红的,超可爱的咧,是有点帅。。。
侧面看,有比我的donghae帅。。哈哈(虽然不是我的)
如果女生有他那种皮肤一定迷死人。哈哈。。。

大学生活,
是OK OK 啦,
只不过真的有点远,
然后,可以认识到的人真的很少。。。
没办法,和我同班的人太少了,
基本上,事实上,我在那里没有见过之前或中华认识的人。

我突然发现,
不懂是不习惯还是什么,
总之越来越没有那股劲,
和那个人讲话了,
看来真的放下了。。
哈哈。。。
最近我都神经兮兮的,
一直傻笑。。。除了前几天,因为我的电脑。。。
怪不得朋友都讲我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