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时间飞逝

14 January 2010


到底是时间过得太快,还是周围的事情发生得太快?
还记得,
上星期一,外婆只不过是肚子痛,我和妈妈送她进医院检查一下,差不多了凌晨,就说要入院。
上星期二,早上的时候都没什么的,中午就要签字做手术,结果手术延迟了,她身上的管子也越来越多了。
星期二晚上,手术做不成了,因为心跳越来越弱了。
星期三中午,她就这样走了。
接着就。。。。。。。。。
那一个星期,根本就很难接受这个事实。
说真的一句,
那时的我,每天晚上连发梦都会哭。

唉,
现在只要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东向西。
现在一个星期才上三天课,
拜六礼拜不算还是有两天。
这两天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家。
现在我最不想逗留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在这里的每一个角落,
无论是玩电脑时,看戏时,吃饭时,嗮衣服时。。。。都会想起以前。

还是有一些时候,不会乱乱想的。
我忙的时候,
我读书的时候,
我冲凉的时候。

刚刚看到一个蛮适合现在心情的图片,可是。。。
可是,你再也不会回来了。

不想让别人知道我放不下,
只好收藏起伤心,
不想让别人再看到我的眼泪,
只好收藏起眼泪,
不想让心情压抑着,
只好写在部落格。
-------------------------------------------------------------------
弄了头发,
没有那么乱糟糟了,
没有那么烦了,
钱包也没有钱了。。。。
没有变美可能变丑了,
没有变瘦可能变肥了,
so,也不用把没人看照片丢上来。

-------------------------------------------------------------------

2 Comments:

  1. TOK HOI said...
    RIP !
    ashtearty said...
    feel sorry...
    be happy o...
    i hope my grandma be well soon...
    she get so skinny and she cant talk or be like normal people le...
    but i'm glad she still with us...
    although i cant help any, only can pray for her...
    we must be stronger l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