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none-)

31 December 2009

突然发觉我真的很“大头虾”!==
因为书桌实在是太多东西了,
就丢掉一些垃圾。。。
结果,差点把那个enrollment agreement & 一大堆那些PTPTN &。。。 丢进垃圾桶。
幸好还有看一下,不然就真的big wok。

09年的最后一天,
本来是和朋友去倒数的,
可是一想到很远很远的目的地,
就不要了,
而且又很多人。

很想学外语(我一直都很想学,可是没$$)。
很想学车(可是没有$给我去浪费,只可以自己研究)

工作,
也因为不会驾车的关系,
少了很多。
所以到现在为止,
我还是在家无所事事,
找下看有什么online game好玩的,
还有当然就是等上一份工作的薪水咯。。。。

各位路过的大侠,
请留言一下,让我知道有什么网游可以玩一下。。
在下整整半年没动过了。
现在还在下载着永恒之塔的龙之影(好象是)。
多谢多谢。

现行告辞。

2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on9 game got many wo
    u say don wan gong zai = =
    very few lo
    Jingjuin said...
    lol...
    where got few wor....
    thinking wanna ply starwar onot,
    but seems like very hard to ply..==
    n like not ngam me like ta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