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FFK plan...lol

08 October 2009

开心desu,
因为我很久很久没有煲电话粥了。。。
昨天,err,应该是前天,coz现在1.00了。
讲电话讲了很久很久,
大概可能都有一粒钟。
哇,好久没讲这么久的话了,
很爽。。。好像什么都抒发完酱,
可是,口很累desu~lol

然后,今天(7/10)去吃spaghetti。。。
爽到~~~~~~可是吃到很饱。。。
现在看到面都会想到那个spaghetti carbonara。
lol

now,
我就是准备FFK jh 。
coz 我明天突然间真的很不想去学校。
可是。。。。唉,不要讲啦!!!
plan:明天他来到,(coz我call不到他)
给他书,叫他给那个死人头,
den我continue睡觉。。哈哈。。。
然后等长荣call我起来,出去读书。
okay,就这样决定。
yes!!

哈哈,无论几不爽都好,
我一想到那天那通电话,
我的心情就好回了。。。
YES AH~~~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