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监考老师desu~

30 October 2009

哇,
好久没有login blogger了,
差点连密码都忘记mai tim。。

今天是一个很重大的日子,
就是统考考完了。。
也就是证明,我又要过着发霉的日子了。
omg!

今天那个监考老师讲,
昨天文科考完后,喊到很够力,
我还在那边想,有必要吗?!
然后,到我们考完后,
我真的很想很想大喊咧。。。
lol,结果去车上的路上,
就一直在那边发癫 ==

哈哈,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
举手跟老师讲,
呃,老师可以调小一点冷气嘛?
我很冷啊。。。那时的我,
虽然穿着冷衣,可是坐在正中央。。。
有够力顶不顺。
老师却讲,你们很奇怪耶,
又要开冷气,又怕冷。
==

讲到监考老师,
那个老师,超好人的咧,
最后一科,最后的5分钟,
他派给我们每个人一个toblerone chocolate,
外加两张纸。。
一张是写祝福语的,
另一张是写一些。。。谚语之类的,
这些不重要,
重要的是,
后面还写着东西的咧,
每个人不同的东西,还有写mai我们的名字!
强啊!
我没有见过一个那么好的监考老师。Lol
这时,我终于知道,
为什么他每一科考试都看我们的准考证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