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Sorry

To:你

对不起,其实我最近心情很烂,然后你又惹我,你懂得啦,心情烂的时候,会没有心情讲话,没有心情开玩笑。。。然后,又对你发脾气,Sorry ar,我控制不到我自己的情绪。。。我的心情是和带上耳机后音乐的volume成反比的,所以最近都开到很大声,paiseh,吵到你。。。最近的我EQ,IQ,什么Q 都很低,so so so so so,i juz wanna say sorry. Sorry!

From:我

2 Comments:

  1. Anonymous said...
    sry to ? =.= ur husband ?
    Anonymous said...
    1st, sry to sumbody.
    2nd, i dun hv husban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