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开心的一天

21 September 2009

开心desu~
很久没那么开心了。

第一次,
第一次爸爸让我和朋友出去出那么久,
还吃mai晚餐才回咧。
都已经忘记上一次和朋友出街是几时了。

从早上出到晚上,
开心是开心,
可是很累desu~
而且用了很多钱,
看来又要捱面包了,
最近每天都爱面包来储钱。
没办法,这是最捷径的储钱方法。

然后,
见到了我很想念的两位朋友。
超想念他们的,
上一次见他们,
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

看到他们,
突然很想念一个人,
自从她结婚后,
我没有参加他的婚礼后,
就联络不到他了,
他又没有上网的习惯,
唯一的联系方式就是电话,
可是现在却失去联络了,
都不懂是不是生气我没参加他的婚礼,
不要接我的电话。

-------------------------------------------------------------------------------------

很不喜欢习惯,甚至可以说我很讨厌习惯。
我要把我所有的习惯改掉!
1. 以前一定会吃早餐和午餐,而且早餐后一杯橙汁,午餐后一杯凉粉。(现在改掉了!YES!)
其他的,慢慢改!加油!
2. 睡觉前发呆。
3. 坐在床上想东西。
4. 开灯睡觉,可是就要拿东西盖着头。
5. 一直看电话。
6. 煲电话粥。
7. 一直sms。
8. 看pps。
9. 睡几个小时的午觉。
这些是每天都一定会做的东西,可是却没有一个是好的,可是这些就是习惯!

我讨厌习惯!

5 Comments:

  1. sin said...
    tatz so 可惜 tat i cant follow u to the dinner....><
    Jingjuin said...
    lol, german cuisine le...
    but damn expensive..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听到你说开心了=3
    可惜这句话不会出现在我身上T.T

    by PiG
    Jingjuin said...
    是咯,
    真的好久没开心了。
    你啊,
    得空出去一下,
    做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吧。
    只可惜,
    开心的时间特别快过,
    就这么一天罢了。
    我又回到过去了。
    小猫咪 said...
    gud lo..
    can go out play..
    mayb ur fren hv family le..
    busy..
    u can write letter or sms ah..

Post a Comment